小笼包,水仙爱好者
已纯 rps看心情
微博同名同头像
关注记得看置顶

缓更声明

占tag见谅

事情挺突然的,接到爸爸住院的消息说实话我第一时间是懵的。

因为爸爸工作单位住的医院在宝山,我家在闵行,去一趟要将近2小时的路程,这几天一直在两边跑,有些累。

爸爸是因为胸腹腔积水,这两天一直在排水。昨天从排出的水中检测到了癌细胞。

尽管我们一直在说要坚强,但是在得知事情真相的时候,还是忍不住伤心痛苦,爸爸还不到五十岁啊。

这几天一直在调整自己,也希望不管结果如何都可以笑着面对。

这段时间,怕是没有什么心情写文了,这个时候写出来的东西,肯定也没有多少质量可言吧,所以我所有的更新暂缓,不过答应的活动还是会写掉。等我稍微好一些了,会继续码字的。

我依旧爱着你们,爱着我的文字。

最后,祝愿我们都远离病痛,健康长寿吧。

评论 ( 38 )
热度 ( 10 )

© 居老师的教案(看置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