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笼包,水仙爱好者
已纯 rps看心情
微博同名同头像
关注记得看置顶

【all巍all】巍巍一笑 很倾城(活动总结)

占tag见谅


热烈庆祝  巍巍一笑 很倾城  活动圆满落幕!


案案的第二次活动,就是时间有点紧,但还是很感谢大家的信任与支持。

我觉得有些刀子可能是因为我在群里放了一个特别魔性的表情包,我检讨,我的锅。。。


感谢名单:

首先是宣传时期:

宣传图: @领子🌸 

宣传海报: @拾柒Shan 

其次是10月5日0点至24点所有的太太以及他们的努力:

特别说明:@三藐 太太的文因为某些原因作删文处理。

@春十不愚  巍生  《他的白杨》

@肖无朕  巍照  《皇》

@鸢叶叶叶  巍生  《无果》

@相煦  巍面  《秘密藏在春风里》

@居老师的教案  巍心  《放胆》

@安歌待夜  巍生面  《不约来世》

@木栖辰  巍心晖  《心之灰烬》

@宫商  巍生  《春暖花开》

@油条小姐  巍面  《从此天涯无期》

@是拢龙的曼曼君啊  晖巍心  《他是你的,你是我的》

@卍卍没想到  巍面  《白鸟》

@巍然倾程  巍井  《云烟成雨(上)》

@琉月听雪  巍面  《爱,结果》

@梦雨  巍面  《愿你所愿》

@拾柒Shan  巍面  

@绵橘zz  巍勤/生面  《猫妖最会勾人了》

@朱高富贵儿~  巍生  《握不住的沙》

@Aomori z  巍生  《Hey Boss》

@JOALA  巍勤  《引怨人》

@Cranberry_  巍生  《先生》

@南风过境  巍井  《论厨房的“正确”使用方式》

@阿遠  巍勤  《Augenstern》

@临慈  巍生  《半生待汝,半生恋汝》

@临生  巍生  《绝对达令》


以上,最后再次鞠躬感谢!

不久的将来,案案会再来第三次搞事的,敬请期待!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0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居老师的教案(看置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