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笼包,水仙爱好者
已纯 rps看心情
微博同名同头像
关注记得看置顶

【all生all】大家一起搞生哥(活动总结)

占tag见谅


热烈庆祝 大家一起搞生哥 这个活动圆满落幕!


这是案案第一次搞事情办活动,所以很多步骤都不熟,也都是摸索着来。也很感谢各位太太以及读者小可爱们的信任与支持。

说一个题外话,二宣时候的宣传图其实是手账,胶带拼贴。所有的胶带均来自于KAZE家的《许你浮生若梦》周边,有感兴趣的可以去他家tb店购买,真的很棒的胶带。


接下来感谢名单:

首先要感谢一宣时作出贡献的宣传海报 @竹兮 以及宣传图 @冰糖石子 

其次,是从7日零点至24点的所有的太太以及他们的努力:

@居老师的教案  生默  《月下独酌》

@惊回  井生  《垃圾分类》

@上京西辞  生景  《相见时难别亦难》

@肖无朕  生龙  《和他》

@樱小落  生面  《卖彩票的小男孩》

@菜狗   巍生  

@临生  巍生  《同九年汝何秀?》

@Aomori z  巍生  《我捡zhuo一只小猫咪?》

@不言  生勤  《等待》

@绵橘zz  龙生  《4 in House》

@ci 面面 wa  丑生丑  《宠》

@琉月听雪  面生  《守着时间守着你》

@梦雨  生面  《此后山野千里 山河皆你》

@居一龙是个大可爱吖  生面  《当你的小作精迷上新东西》

@明漱  巍生巍  《我与你的下午茶》

@拾柒Shan  生面  

@Cranberry_  巍生  《缚》

@蜜茶微冰  巍生  

@J独孤翘楚  生面  《蜂蜜蛋糕》

@南笙  面生  《真相是真》

@月印万川  巍生  《分手旅行》

@葉子與茶  生杨  《告白》

@青黛ᙆʸˡ  生景生  《光》

@领子  巍生 

@即墨Ink  勤生  《ZYL48之家「罗浮生篇(生生生日快乐)」》

@南风过境  生慕  《甜蜜热恋》

@狸狸狸狸狸狸狸狸  巍生  《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》

@千纸鹤飞到月亮上  生豆  《对二组合欢乐多》

@任闵敝  面生  《嗨!我的小狼狗 续》

@多睡拢龙长高高  巍生  《奈何老板潜规则》

@zyl48经纪人  巍生  《一个没有生日意义的小日常》

@Marigram  面生  《我好像爱上了有夫之夫》

@隼白奕茶居 井生  《未卜先知的正确使用方式》

@鸢叶叶叶  井生  《喂,我不是神仙!》

@绥河  生面  《重生之拯救面团子》

@陌寒  生璧  《赎》

@五胥(洪澜)  唯生  章(非原创图,已获授权)

@呐,丸子大人啊~  生面  《粉墨登场》

@傲骨清风  巍生  《你可愿?》

@春十不愚  井生  《那只叫蜜桔的橘猫》


以上,最后再次鞠躬感谢!

不要以为这样就结束了,我还会回来的!或许可能大概八成案案不久又要搞事情了?那个我说什么了,我什么都没说对吧。。。(遁走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7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居老师的教案(看置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