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笼包,水仙爱好者
已纯 rps看心情
微博同名同头像
关注记得看置顶

【生豆/11:00】大舌头

罗浮生X冯豆子

私设如山,OOC预警,所有的错都是我的锅


我发现我很喜欢北极圈

果然这种时候写出来的东西不咋地,反正我尽力了

这次活动结束之后大概要等到生哥的活动才能看到我了



以下正文



大舌头


金秋九月,丹桂飘香,开学了。

 

冯豆子从来都不觉得自己不会说话,毕竟他是整个经管学院最会说话的人。

 

有些事情总会猝不及防发生。

 

冯豆子从来没有这么无助过。

 

不过是帮同学说了几句话,却被人找了教训。

 

当周围人落荒而逃,冯豆子颤颤巍巍站起身来,却一时间忘记了语言能力。

 

 

“怎么没声音?不是说你很能说话吗?”

 

冯豆子惊醒,结结巴巴说了句:“谢谢。”

 

对方笑着,却也惊讶于冯豆子的反常。

 

冯豆子总算还是智商情商在线,问到了对方的名字。

 

罗浮生。

 

 

罗浮生第一次见到传说中的冯豆子,就发现他和传说中不一样。

 

原本以为能说很多话出来的那张嘴,却连一句“谢谢”都说的磕磕绊绊的。

 

有点可爱,罗浮生想。

 

 

冯豆子觉得,自己的脸被丢尽了。

 

面对罗浮生,明明肚子里有千言万语,却一个字也蹦不出来。

 

可笑。

 

 

罗浮生再次见到冯豆子,在一次表彰大会。

 

冯豆子在台上侃侃而谈,罗浮生终是看到他神采飞扬的样子。

 

 

冯豆子没有想过,表彰大会结束,居然会遇到罗浮生。

 

他打了招呼,却不知道接下来怎么说。

 

 

“经管最会说话的人怎么在我面前一个字也说不出来?”

 

“我……我也不知道……总之之前的是还是谢谢你,那个我还有事,先走了!”

 

冯豆子慌忙跑开,罗浮生看着背影无奈摇头。

 

 

再后来,冯豆子和罗浮生选到了同一节选修课。

 

两两分组罗浮生特意来找冯豆子。

 

冯豆子稀里糊涂同意了。

 

罗浮生看着,觉得更加可爱了。

 

 

优秀的人总有人惦记,只是冯豆子总觉得自己不够优秀。

 

这一次,他总算是看到罗浮生的能耐了。

 

一人对多人,突然间明白过那天错过的精彩画面。

 

 

“你以前……也是……这样?”

 

冯豆子简直像抽死自己,这嘴怎么在罗浮生面前就这么不利索。

 

“我习惯了,不听话的人教育一顿就好了。”

 

罗浮生不以为然。

 

“那也不行啊,你万一受伤怎么办啊?”

 

冯豆子终于发挥正常说出一句话。

 

“没事,这些都是小伤,我一直不放在眼里的。”

 

“不行,受伤就不能忽视,我姐姐一直说的,必须得养好才行!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罗浮生一时语塞,不知道要怎么接话。

 

 

自那之后,罗浮生每次和别人打完架,冯豆子都会屁颠屁颠跑过去给人上药。

 

可偏偏一张嘴,什么都说不出来。

 

罗浮生每次看着仔细帮他上药的冯豆子,想开口却也不知道说什么。

 

经常性的,这种时候两个人相对无言,可明明在其他场合,两个人都很会说话。

 

谁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,更不明白是怎么发生的。

 

 

多年以后,再回想这一系列事情。

 

冯豆子终于承认自己对罗浮生早就有了想法。

 

罗浮生也就把他的想法说了出来。

 

“其实你很可爱。”

 

果不其然,冯豆子已经不知道要怎么接话了。

 

这个时候,罗浮生笑了,冯豆子自然而然也就被逗笑了。


-END-


忘记艾特人可还行
 @我是一只没有感情的熊二 下一棒交给你啦!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9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居老师的教案(看置顶 | Powered by LOFTER